貓大王喵喵喵

[31W+3D] 下背部腰酸開始

Post date: 星期五, 9月 12, 2008

2008-09-12-weight-2

Update 2008/10/06

2008-10-06-weight
都是炸豬排惹的禍啦,上週末跟雷蒙一家開心的吃完燒肉,沒想到週一又吃了300g 的炸豬排,內心已經有點在懺悔吃了那麼多了,沒想到葛蘭這個天才,因為某天下班有點晚回家,家裡也沒有菜,就覺得所有的便當店都已經沒什麼菜的情況下帶我去吃了Mos漢堡+薯條,結果下場就是這週貓大王我的體重爆增 1 kg啦,整整就是 1 kg那麼多啦,嗚嗚嗚,阿 1 kg是產後要減多久才能夠瘦呀? 所以只好婉拒雷蒙跟Yuki找我們去吃生鐵了,看看我的曲線圖,31W體重已經飆高到8.xkg了~ 另外一個呈爆炸性成長的當然就是肚肚啦,31W約38吋,唉唷真的有夠大的,下胸圍也增加了,虎背熊腰的鐵證呀~

貓大王碎碎念
1. 最近這一兩週,Genki變大的很明顯,原本都在肚子附近跳舞的她,最近勢力範圍已經擴展到胸部下方了,讓媽咪我坐也不是,坐下來必須要坐得很直,不然會覺得肚肚卡卡的,胸部下方凸起一大塊,大概是Genki的腳吧我想;站太久,屁屁跟大腿連接的地方會覺得不舒服,很容易就開始腰酸跟腳踝水腫;躺著側睡,肚子下方要拉被子來墊,喬姿勢也要喬一陣子才睡得著,越到孕期後期行動真的是越不便了,不過家裡還沒有整理好,還有好多事要做溜~~

2. 應該還是會買新的嬰兒大床,找個時間再去店面看實品嚕~
3. Genki的衣服都還沒有洗呀
4. 黑色素明顯沉澱,葛蘭說他覺得我整個人變黑了 Q_Q 我是覺得腋下超明顯的~~看來美白用品勢必在產後要出動了~ XD (噗,雖然也只是擦心安的啦,我系黑肉底)
子母線也是黑黑的,連帶的肚臍週圍也有點黑
5. 胸口跟背上的汗毛變長了 @_@ 葛蘭開玩笑說會不會哪一天睡醒發現他旁邊睡了一隻猩猩,吼~~~我也不願意好嗎? >___<>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