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無責任食記 葛蘭碎碎唸

[生活] 貓大王給的驚喜,提早過情人節

Post date: 星期三, 8月 06, 2008

提早過情人節 @ 草葉集概念書店平時漫不經心,總覺得平日相處比節日重要,貓大王卻給我一個驚喜又難忘的情人節。

因為成長環境的關係,小時我們家沒在過生日或是一些重要節日的習慣,因為父母灌輸給我的關念是,平日的相處比節日重要,也因為如此,常被貓大王說是不貼心之類的...

大概是下午四五點時,貓大王傳訊給我問我今天忙不忙,能不能準時回家之類的,還說想出去走走,原先我還以為貓大王是想去藍印子逛逛,還問她是不是要去敗餐搖椅之類的,原來是,我情人節的明晚要補之前 PMP 缺課的部份,想必是無法一起吃飯,貓大王要給我個驚喜提早幫我們過情人節。

提早過情人節 - 開心的出發~~這是開車準備出發的貓大王,想必是挺開心的。(貓大王的近視不重,只有開車時才會戴眼鏡,噗,平日的照片幾乎是完全沒有戴眼鏡的)

見了面之後,才知到貓大王訂了竹北的草葉集概念書店,這是一間輕食的書店餐廳,整間店真的是書店的感覺,餐點準備的地方是位於店中央的島型廚房,可能是輕食的關係,開放式的餐廳聞不到任何的油煙味,他們亦有一間玻璃屋,整間店的色系大概就是書、原木色、綠色盆栽與陽光,店臨近一間小學與數間托兒所,許多媽媽會帶小朋友在這窩一個下午或是辦活動。

提早過情人節 @ 草葉集概念書店是書店,也是 cafe shop,店內陳售書、CD 以及一些有機食品,最 cool 的還有盆栽的銷售呦。

提早過情人節 @ 草葉集概念書店店中央的島型廚房,所有的餐點飲料都是這邊做的。玻璃屋有人包場了,所以就沒去照了~~

提早過情人節 @ 草葉集概念書店
剛到店內時還有些許陽光,有北海道民宿的感覺~~

拿到貓大王做的愛心手工餅乾, 超嗨將將將講,我的情人節禮物揭曉,是貓大王花了一個下午做的手工餅乾,除了葡萄乾有點焦掉外,餅的部份很好粗呦,開心的勒~~(臉都變形的 @@)

再來就是上菜嘍,草葉集雖然吃的是輕食,但價錢可是有些重量級~~

鮮蔬湯品之南瓜濃湯 @ 草葉集概念書店鮮蔬湯品之南瓜濃湯,南瓜子有一起打進去,還蠻不錯喝的~

水果莎莎 @ 草葉集概念書店
水果莎莎,酸酸的感覺頗奇特,好食~~

蘆筍鮮蝦義大利麵 @ 草葉集概念書店蘆筍鮮蝦義大利麵,這道對我來說就有些過於清淡,反而突顯橄欖油味過重的問題~

煎烤鮮魚之鮭魚 @ 草葉集概念書店煎烤鮮魚之鮭魚,現煎的,好食~~

牛番茄夾心莫札瑞拉起司 @ 草葉集概念書店牛番茄夾心莫札瑞拉起司,可能是我嘴柴吧,總覺得像是在吃茲司樂起司夾牛番茄 -.-

鹽烤段木香菇 @ 草葉集概念書店鹽烤段木香菇,賣相比味道佳

覆盆子起士蛋糕 @ 草葉集概念書店覆盆子起士蛋糕,普普~~

森林紅茶 @ 草葉集概念書店森林紅茶,好喝,跟我在苦尋的日東純紅茶很相近~~

提早過情人節 @ 草葉集概念書店杯盤狼藉之際,也不忘來個自拍,這張背景頗動感~~

提早過情人節 @ 草葉集概念書店若是下午來的話必定能過一個優閒時光~~

回家之後發現明天還有便當可以帶,想必貓大王忙了一整天,真是辛苦妳了,原本還擔心妳的退休生活,不過現在完全不擔心了,因為妳更有空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有情趣~~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