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本東京元氣採購行 日本旅遊 東京 無責任食記 葛蘭碎碎唸

[遊記] 34度。晴。歸 - 日本東京元氣採購行

Post date: 星期四, 8月 21, 2008

2008/08/21 下午兩三點就要搭 NXT 到成田,僅在池袋附近晃晃。

Routing Path: 池袋東橫 inn check-out -> 池袋 Parco -> 池袋車站買 NXT 票 -> 池袋メトロポリタン -> 池袋 01 City -> 池袋東橫 inn 取行李 -> NXT -> 成田機場

黑船蜂蜜蛋糕
在西武百貨地下樓層發現念念不忘的黑船,真的是自由之丘的那間黑船呦~



每回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最不知道要幹麻,一回到明治神宮,一回到築地,由於怕趕不到機場多半會選比較近的地點閒晃,久了就乾脆最後一天睡飽些,逛逛街時間就差不多嘍。在東橫 inn check out 後,先到比較早開門的 Parco 找拍照用的飾品,貓大王也補了兩件較便宜的洋裝。隨後穿越車站順道買回程的 NXT,就繼續往池袋メトロポリタン買飾品,メトロポリタン的缺點是無法退稅,要多注意呦,買完後就到メトロポリタン樓上吃合幸豬排。

DSCF0196合幸豬排雖然還不錯,但劣者真的是不太愛...

DSCF0193貓大王倒是有豬排可以吃就很嗨~~

DSCF0202貓大王點的腰內肉,是不是看起來名代的比較好吃點~~

DSCF0204我點的蔥醬豬排,看起來像不像夜市賣的臭豆腐呀 (囧)

吃完飯就往貓大王最愛的 01 City 前進,貓大王在這買了網路試賣的 ST 財布、與一些精致的飾品,退完稅後就回東橫 inn 拉行李,回到池袋車站時間還早,在西武的地下室買了一杯布丁,隨後發現黑船。相當懷念黒船ラスキュ,香酥的口感會忍不住一根接一根。買了蜂蜜蛋糕與黒船ラスキュ後就去坐 NXT 嘍。

黑船蜂蜜蛋糕黑船正貨蜂蜜蛋糕,不過我們還是覺得黒船ラスキュ比較好食。

隨後在成田機場滯留快一個半小時,原因是東京機場擁塞,回到家已三更半夜 Orz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