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妊娠

[17W+2D] 胎動之翻滾吧,元氣寶貝

Post date: 星期日, 6月 29, 2008

大肚腩
大約在16W的時候,跟葛蘭逛賣場時就覺得肚臍附近的地方好像有泡泡冒出那種咕嚕咕嚕的感覺,ㄟ,是胎動嗎? 但是又想到書上都說初產婦大約要到20週左右才會感覺的到胎動,也就沒有想太多了,直到約17W時,正坐在椅子上處理公司煩雜事務的我,感覺到肚子裡有人在敲兩下,真的是很神奇的感覺,不會痛耶,但是這兩下確確實實的讓我有了Genki真實存在的感覺,這天睡前躺在床上等著睡意來襲,Genki大概想說我沒跟她說晚安,敲了我肚子一下,噗,乖小貓要趕快睡呀,吉哥哥跟Q阿貓姐姐也都已經上床睡覺囉,以後出生後也不要變夜貓子呀 >Q<

在還沒感受到胎動之前,只能每個月靠著超音波的畫面看到Genki,雖然意識中知道自己是孕婦,但是總是沒有真實感,能夠藉由胎動感受著Genki在肚肚裡成長,應該是葛蘭無法體會的吧。可以感覺到胎動的初期,並沒有說每天都可以覺得Genki在踢,甚至也沒有像有些媽媽說的吃飽飯後baby比較有活力,18W後,可以感覺到Genki較常在踢的時間是中午吃飽要午睡時 (寶貝妳是故意要讓媽咪不能睡嗎? ) 跟晚上吃飽攤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間,Genki會在同一個地方動個約4-5下,我一直在想,她到底是在做什麼樣的動作,可以這樣一直連續呢? 之前去照頸部透明帶,整個檢查過程約40分,Genki動個不停,小小的鼻鼻那摸有活力呀? 應該不會是個過動兒吧?
最近太晚吃晚餐,回家的路上也會一直踢踢踢,好像肚子太餓了吵著要吃飯 @__@ 難道Genki跟吉哥哥一樣都很愛吃?
愛吃沒關係,營養要自己吸收唷,不要都胖在媽咪身上呀~~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