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妊娠 產前檢查 葛蘭碎碎唸

[12W + 2D] 新竹國泰產檢之莫非與駱醫師比較有緣 XD

Post date: 星期四, 5月 01, 2008

[12W + 2D] Genki baby
CRL: 5.8cm, 頸透明帶: 0.1cm, 駱醫師有詳細檢查兩隻手與兩隻腳, 貓大王覺得有看到眼睛了!
跟昨天的馬偕產檢 CRL 差了快 1cm 是怎樣 @@

還記得昨日我們非常的失望,回家掛了國泰駱醫師下週的門診,早上起床貓大王想看看今天勞動節醫院有沒有放假,無意中看到今日原先滿號的門診可以掛號了,還是 3X 號,似乎是跟駱醫師有緣,這個應該是某位媽媽取消掛號的吧!真是天助我也,原本還擔心下週做 SMA 會不會太晚,沒想到今晚就可以做了,還在網路上看到某媽媽的 blog 有給駱醫師做初期唐氏症,順道一起補起來。(雖然台北馬階的初期妊娠評估也會做啦,多檢查多安心~~)

會找上駱醫師,是因為同事上一胎是給駱醫師接生,這一胎還是找他,網路上對駱醫師的評價也很好,今天就來試試駱醫師的『扶一下』有多神奇。

約末晚間七點二十分到診間,要先跟外面的衛教護士報到,我們跟護士提要自費做產檢(第一次被馬偕用掉了)、SMA 與初期唐氏症後,護士先請貓大王去驗尿,簡單的量了一下血壓脈搏等,一樣需要苦苦等待,大概九點多一些才到貓大王,進門後醫師親切的問了一下要做什麼樣的檢查,並請貓大王先躺上床要照超音波,我禮貌性的問了一下醫師我可不可以錄超音波,醫院爽快的回答『當然可以』,Wow,有如天賴之音,真令人心情愉悅呀~~


Full HD 版
超音波的情況我全都錄了,看到 Genki 在那邊動呀動的心都酥了,照完超音波因為太興奮,沒注意看醫師有沒有『扶一下』,但就心情上來說,因該遠遠超越扶一下的感動吧~~

最後醫師也主動問貓大王有沒有什麼問題,愛雜問的我,問的問題醫師也都有仔細回答我,所謂的醫病關係良好大概是這樣的情況吧~

結論:
1. 貓大王可以去上孕婦瑜珈了
2. 該是認真考慮是不是要換產檢醫院了,雖然對洪醫師很不好意思(都是超音波技士害的啦@@)

最後再來一張 Genki 亂動的照片吧
[12W + 2D] Genki baby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3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