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妊娠 葛蘭碎碎唸

父母的牽絆從懷孕的那一刻起

Post date: 星期五, 3月 28, 2008



Angela 的孕吐從這週開始發酵,從一開始的輕微深喉嚨、胃脹氣,到乾嘔、孕吐,懷孕的初期就很辛苦。當父母的牽絆從懷孕的那一刻起,就和 Genki 密不可分。看到一直嘔吐的 Angela ,其實很心疼,也幫不上什麼忙,只能問問有沒有比較舒服,幫忙拍拍背。


大多數時後 Angela 比較難受的大概是上班時間,礙於風俗,懷孕的前三個月不能透露懷孕的訊息,讓 Angela 上班時想吐也要隱忍,再加上工作上繁重的壓力,回家後極度的不舒服,索性就搬張小椅子在廁所吐了起來。很想叫 Angela 就不要上班了,但現在大環境的景氣低迷,加上家庭開銷大,小孩上學之後要再就業也不是那麼樣的容易,就看 Angela 的意思了,真的很不舒服,只好褲帶勒緊點,應該還是過得去的。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on Facebook:

0 意見

Like us on Google+





Like us on Facebook